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随时都会再创近期反弹新高

来源:天信投资 2016-08-26 09:1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5日的市场走势,没有太多的悬念,几乎就是按照我先前的预测分析在走。简单回顾一下盘面表现。

早盘在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下,偏好追涨杀跌的市场投机者,拼命杀跌,就怕股票卖不出去,低开低走,直至收盘。而午盘,看看跌不下去了,市场投机者又开始追涨操作,市场一路震荡上行,直至收盘。虽然没有完全收复调整失地,但这么长的下影线,典型的T星,再次将A股市场投机行为,暴露无遗。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市场至今还有不少参与者,包括部分中大资金,还在盲目追涨杀跌操作,陋习难改,值得深思。一涨一跌之间,市场指数波动超过2%,多空转换就是2小时不到,勇于高抛低吸者与偏好追涨杀跌操作,账面资产升贴水,显而易见。

由于25日先抑后扬走势出现,分时指标再度转向多头态势,日线指标26日发出金叉的可能性极大。成交量的明显放大,筹码快速换手,种种技术特征表明,市场很快将会冲击近期高点,不排除再创短期新高的可能性。想想早间盲目杀跌操作的投资人,或许已经将筹码交在短期地板上了。别人恐惧我贪婪,股神巴菲特的这句话,又在耳边回响。26日早盘盘中的下探动作,就是给你再捡便宜筹码的大好机会,切莫错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