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上海游资狙击万达概念股不手软 两日豪赚逾5400万?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25 07:4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私有化概念股在上周集体爆发之后,本周以来走势分化。昨日皇氏集团、新华联继续冲锋,而此前强势的国中水务、旷达科技、顺发恒业则表现不济。而曾经与万达私有化有绯闻的泰达股份、上海九百、红星发展也在澄清后冲高回落。

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游资是狙击万达私有化概念股的主力,在游资的操作下,皇氏集团成为近期表现最好的万达私有化概念股。

走势明显分化

万达拟私有化回归A股是地产界继恒大举牌万科之后又一热门话题。日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或采取借壳上市,据报道,万达商业拟在2018年8月前重返A股。

一般来说,万达商业私有化涉及两方面的个股,一是其若通过借壳的方式回归A股市场所涉及到的公司;二是参与万达商业私有化的公司。在上周这两大类万达概念股就已经蠢蠢欲动,涨声一片。例如上海九百,上周累计涨幅达到40.81%,异动明显,以致公司出面澄清并未与万达商业进行任何商谈和接触,随后股价冲高回落。

本周以来,相关概念股走势明显分化:而已经澄清的万达私有化概念股有上海九百、泰达股份、红星发展,3只股票均于周一跌停;而已确认参与万达商业私有化的概念股包括国中水务、皇氏集团、旷达科技、顺发恒业、新华联走势也有所分化,皇氏集团在周一冲高回落后,最近两个交易日又发力冲锋,昨日盘中一度涨停,收盘涨超8%,换手率达到33.70%;新华联在周一周二大跌之后,因确认公司控股股东旗下子公司既参与了万达商业的私有化,昨日也冲击涨停;国中水务周一大涨超9%,周二跌2.53%,昨日一度涨超6%之后快速回落并翻绿;旷达科技、顺发恒业也在回调之后表现平淡,昨日均小幅收阴。

据统计,8月17日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爆发以来,至昨日收盘,皇氏集团涨幅最大,累计涨达46.42%;其次是国中水务,8月17日以来涨幅为40.43%。此外,新华联的区间涨幅也有14.71%。

上海游资毫不手软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游资是狙击万达私有化概念股的主力,其中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及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表现最为活跃,穿行于多只相关股票之间,但明显是短线行为。在游资的推动下,皇氏集团成为近期表现最好的万达私有化概念股。

公开信息显示,皇氏集团昨日的卖一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大手卖出12426.20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的卖出额也达到8594.24万元。而这两家营业部,是该股周二(8月23日)的买一及买二,前者买入10915.53万元同时卖出2553.61万元,后者买入7658.66万元的同时卖出1836.02万元。本周一(8月22日),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该股2537.87万元。昨日接盘的上海游资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吸纳了3426.91万元,明显小于上述两营业部的出货量。

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在本周一还介入了旷达科技,作为买一买入3042.32万元,同时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营业部也买入1059.62万元。

国中水务8月22日涨超9%,其卖方榜上全为清一色的上海游资,除了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外,还有中信证券上海沪闵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等,抛售额在1000至5000万之间不等。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还现身于上海九百当天的卖方榜上,卖出2295.5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