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美国经济越疲软 就业机会越多?

来源:fx168 2016-08-11 16:1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我将为我对美国经济的立场辩护,尽管最近两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强劲。

7月非农就业报告前一周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不到市场预期的一半,同时前两个季度的GDP也被向下修正很多。怎么会这样呢?

经济越疲软,美国经济似乎创造的就业机会越多和而这仅发生在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这正是奥巴马乐意推崇和希拉里·克林顿喜欢沿街叫卖,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继续使用政策推动经济走上正轨,强调作为唯一重要的数字,真的很重要。

市场根据这些数据认为9月有望再次升息,这是荒谬的。6月和7月整体非农就业数据是强劲的,令人惊讶的是,这次没有被向下修正。然而,参与率仅从62.7上升到62.8,仍然是一个非常低的数字。平均时薪如预期上涨。然而,最重要的是,这些就业数据只是反映了全职工作岗位转换为兼职岗位,并没有反映美国经济的强大。我们还必须考虑季节性调整因素,假设考虑这些因素将对最近两个月就业和通胀数据产生影响。我们很快就会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假设需要更多审查,但解读的关键因素是就业人数的大量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将降低工作时间,例如,专业业务服务和临时帮扶(新增5.3万),休闲/酒店(新增4.5万),联邦政府工作(新增3.8万,更糟糕的是纳税人必须支持这些工作,这是一个经济负担),教育/医疗(新增3.6万)和零售贸易(新增1.5万)。当你比较这些数字与高支付时,制造业(仅增9人),你可能理解美国就业市场的更大场景。

轶事证据表明美国经济疲软得多

贸易逆差创十个月来的新高,这将进一步施压本已极度疲软的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当季GDP年率初值仅增1.2%。同时我们看到消费信贷在四年内增长速度最慢,因为美国最大的行业之一——汽车的增长速度在下降,这突显出我的观点,所有这些表明已经创造的新就业机会的薪水极低,没有人能够承受信贷购买新东西,比如买一辆汽车,房地产市场表现平稳未有积极的迹象。

信贷趋紧和兼职工人不能轻易借钱花费,所以货币周转速度放缓必然会引发货币干涸,您可能会看到美国零售销售疲软。事实上,更多的消费者依赖信用卡,导致信用卡债务激增,但这与他们的新工作充满信心无关。不,不!这是因为消费者依靠信用卡来购买基本生活必需品和用于支付账单,同时他们的储蓄在减少。美国人只得借更多的钱来生活。然后,看到工厂订单下降。如果美国就业市场如此强劲,那么为什么我们看到其他所有的轶事证据与就业数据相冲突呢?。它对我来说是非常可疑,正如我之前文章所提到的。

关注所有央行均趋于零利率

到处都是疲软迹象,但劳工部假设经济增长和假定所有这些就业岗位正在被创造。所以,现实中,在我看来,非农就业数据属于经济日历的小说部分(虚构),我将绝对不会将此数据作为评估美国经济状况的指标。股票市场能够反弹,但这只是因为,无论如何,美联储不太可能提高利率和股市多头知道加息遥远和使用廉价资金流入华尔街获利。黄金也是评估美联储升息预期的一个很好指标,但即使他们加息,那又怎样?他们不能继续提高利率,这是肯定的,因为美国经济还是美联储都不能承受连续加息的冲击,当你看到美联储的咒语,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美国不能看到美元成为人人丢弃的垃圾,如果他们准备为美元价值而战,可以肯定的是耶伦在总统选举前顺服这些咒语和当美国经济持续改善将会加息。与此同时,美联储可能会密切关注其他央行,因为他们都实行宽松政策,包括英国央行,澳洲央行,日本央行,可能还有新西兰联储。实际上,美元是更加强势,和有效地为FOMC的加息路径增添了不少麻烦,因全球收益率利差和美元走强对美国经济来说不一定是最好的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