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今日两大行业利好大盘点(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09 15:2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改委制定循环发展引领计划激发循环发展新动能

记者9日从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研究制定了《循环发展引领计划》(征求意见稿),目标初步形成—绿色循环低碳产业体系、基本建立城镇循环发展体系、基本构建—新的资源战略保障体系、基本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计划》提出了构建循环型产业体系、完善城市循环发展体系、壮大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强化制度供给、激发循环发展新动能、实施重大专项行动等工作任务,具体包括推进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建设、推动产业废弃物循环利用、支持再制造产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发展分享经济、扩大绿色消费等具体内容。

《计划》提出目标到2020年,主要资源产出率比2015年提高15%。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73%,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5%,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产值达到3万亿元。75%的国家级园区和50%的省级园区开展循环化改造。

相关个股:深圳能源(000027)、启迪桑德(000826)、森源电气(002358)、金风科技(002202)等。

谷歌逾1亿美元收购云市场平台创业公司Orbitera

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天宣布收购云市场平台创业公司Orbitera,增强在云计算服务领域与亚马逊、微软和Salesforce竞争的实力。Orbitera开发了一款云计算服务买卖平台。

谷歌和Orbitera均没有披露收购交易价格,但消息人士透露,这一交易价格略高于1亿美元。

这一收购交易涉及人才、技术和现有业务。Orbitera首席执行官马尔钦。库尔克(Marcin Kurc)曾在亚马逊云计算部门任职。谷歌指出,Orbitera有约6万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Adobe、甲骨文和Metalogix.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起收购交易不仅将改进对谷歌云计算平台上软件厂商的支持,还将向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高灵活性。”

库尔克称,“目前”谷歌将不会对Orbitera业务作出任何改变。谷歌可能将继续对Orbitera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并为在其云计算平台上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市场。

谷歌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南。伯登(Nan Boden)表示,“未来我们将保持Orbitera作为平台的中立性,帮助企业在多种云计算平台共存的世界健康发展。”

云计算概念:神州数码(000034)、华胜天成(600410)、浪潮信息(000977)、浪潮软件(600756)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