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上周两市B股探底反弹 中期仍会继续下探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两市B股探底反弹,上证B指报收344点,一周上涨0.34%;深证B指报收1149点,一周上涨0.23%。目前5周均线已经连续2周被下影线刺破,多方顽强抵抗,但抵抗终将失去效用,现阶段防范风险更为重要。可见深市内部结构分化,多空出现分歧,这基本是要变盘的信号,建议谨慎对待。

本周两市B股探底反弹,上证B指报收344点,一周上涨0.34%;深证B指报收1149点,一周上涨0.23%。

上证B指周一顺势下探至6月份低点337点处获得支撑,之后一连4天走出四连阳小幅回升态势,但是反弹无量,且距离7月27日放量大阴的位置很近,存量资金无意解放上档套牢筹码,所以这只能定义为一个技术性反弹,周五已经露出反弹遇阻的迹象,下周估计不乐观,重返下跌是大概率的,8月份考验一次330点几乎不可避免。我们注意到1月27日和5月26日沪B曾经2次下探330点获得支撑,1月份那次出现了较强反弹,5月份那次的反弹弱了很多,8月份如果第3次下探330点还是会有反弹,但估计会更弱,最终的结局可能是下破330点继续下探272点的去年8月份低点,这样的话,调整将至少延续至9月份,目前似乎仅仅处于调整的半山腰。深证B指依然表现极为抗跌,周线是小T字阳线,与上周并列,但波动区间缩小,下周是真正选择方向的时刻,估计最终掉头向下的可能性偏大。目前5周均线已经连续2周被下影线刺破,多方顽强抵抗,但抵抗终将失去效用,现阶段防范风险更为重要。

沪市B股中,进入缓缓下跌的个股占据了多数,部分个股反弹3%已经是表现最好的了,但是要真的进入上行通道估计有难度,耀皮B有继续反弹的迹象,但其真的有能力走一波独立的反弹吗?其他品种已经很少有向上运行的迹象了。

深市B股出现分化,杭汽轮B一周上涨7%,反弹在延续,东旭B周线两阳夹一阴,攻击态势不减,深基地B大涨10%,向历史高点进发,粤高速B周阳线上行态势稳健,小天鹅B跌破60日均线,做成头部的可能性很大,鲁泰B跌3.6%掉头明显,古井贡B本周5连阴,跌破60日均线,也明显做成头部。可见深市内部结构分化,多空出现分歧,这基本是要变盘的信号,建议谨慎对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