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脱欧影响蔓延至楼市 伦敦市中心房价跌至7年最低

来源:FX168 2016-08-04 15:4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房产地顾问公司莱坊表示,英国脱欧后房地产印花税增加,楼市跌势延续,伦敦黄金地段房价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房产地顾问公司莱坊表示,英国脱欧后房地产印花税增加,楼市跌势延续,伦敦黄金地段房价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受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房地产印花税提高的影响,莱坊7月伦敦市中心房屋销售指数较上年同期下降1.5%。

伦敦住宅研究部负责人Tom Bill表示,英国公投脱欧之后,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导致很多买家要求减价。

他进一步补充道,英国公投带来短期不明朗前景,影响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楼市的销售情况。

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包括西部的诺丁山(Notting Hill)、骑士桥(Knightsbridge),哈罗兹百货公司,东部的伦敦金融城,及北部的伊斯灵顿(Islington)等。

上个月骑士桥地区的房价下降7.3%,创15个调查地区的最大跌幅,但金融城地区的房价上涨5.3%,创15个地区的最大涨幅。

莱坊称,在公投脱欧之前,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房价同比去年开始下滑,但7月份房价刷新自2009年10月来的最大跌幅。

但莱坊表示,房价下跌的主要原因依然是房地产印花税的调整。此次调整提高了豪宅、二手房和购房出租型房产的印花税,而这几类房产是伦敦市中心房地产市场的关键。

受英国脱欧影响,投资者纷纷撤回商业地产基金,导致商业地产受到重挫,甚至有些地产基金暂停交易。

近几周建筑商们和房地产经纪人曾警告道,房屋需求下滑,房价将遭遇重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