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新三板获批将成“互联网服饰第一股”

来源:新华网 2016-07-31 08:2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经历十年的互联网耕耘后,国内知名互联网电商企业韩都衣舍近日正式获得新三板上市挂牌函,将成为国内“互联网服饰第一股”。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新三板上市机遇,进一步扩大在电商运营和品牌孵化领域的发展空间。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期,受益于互联网技术革新和电脑走进千家万户,淘宝、京东等一批电商平台先后崛起,网购已成时尚。正是在这一次互联网发展大潮下,韩都衣舍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紧贴市场的渠道,迅速成为互联网品牌领军企业之一。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韩都衣舍是一家基于“柔性供应链”模式的快时尚电子商务企业,主要经营女装、男装、童装、相关配饰及服务等业务,主要品牌定位于“快时尚”,为都市年轻时尚人群提供时尚前沿的服饰,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一揽子时尚解决方案。同时,这家企业还致力于打造多品牌、多风格的互联网快时尚服装集团。

截至目前,韩都衣舍已是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企业之一,拥有互联网时尚服装35个知名品牌,成为具有全国强大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孵化平台和运营集团。2015年,韩都衣舍的营业收入由2014年的8.31亿元迅速增长至12.6亿元,毛利率也由34.83%增至39.42%。

财务数据的增长与这家企业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有关。从创立之初开始,韩都衣舍就专注于打造自有的互联网服装品牌,并根据不同消费人群打造个性化的服装品牌。在消费人群的进一步细分中,韩都衣舍已拥有近300个创意小组,每年设计服装品牌达到3万款。

韩都衣舍董事长赵迎光说,目前韩都衣舍正在进入“4.0时尚品牌发展生态系统时代”。这个略显复杂的概念背后,其核心是利用现有影响力与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合作。这与国务院发布的一份《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恰好契合。这份意见提出到2025年,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同化的“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基本完善。

据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介绍,目前韩都衣舍还正在打造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由韩都衣舍提供专业化运营,目的是帮助创业企业规避创业路上的风险。其中,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孵化基地作为赋能机体给创业企业赋能,帮助互联网小企业快速发展,成长为优秀的互联网品牌。

胡近东说,作为一家从电商平台上成长起来的企业,韩都衣舍更加注重依托已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丰富的资源,通过提供品牌孵化服务等构建电商基础设施,帮助更多初创企业获得成功,从而延伸互联网生态链,取得互联网时代多赢的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