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召开深改小组会议 部署下半年四项工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晓萍 2016-07-28 14:4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高虎城主持召开商务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总结2016年上半年商务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高虎城指出,今年以来商务部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商务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取得了积极进展:一是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二是统筹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外商投资审批体制改革取得重要进展;三是发展对外文化贸易取得新成果;四是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与装备制造合作;五是外贸发展方式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六是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取得新进展;七是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相关法治建设和试点探索取得新突破;八是持续推进中美投资协定等重大多双边谈判。

高虎城要求,2016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要全面落实商务部2016年改革工作要点,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二要深入推进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商务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础性作用。三要切实抓好改革督察工作,创新督察手段和方式,建立全过程、高效率、可核实的改革落实情况督察的长效机制。四要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及时发现基层改革探索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将改革实践成果总结上升为制度创新成果,要为地方基层落实改革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和宽松环境,形成上下贯通、共同推进商务领域改革的合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