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汇总:暴跌或令调整一步到位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7 15:4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建天信:虽然今日股指出现恐慌性的量升价跌,但是市场跌停的个股并不多,而跌停板的个股更多的是集中在近期爆炒的品种上,市场还未到极度恐慌的时候,这或许是留给市场难得的希望,即今日的暴跌或许是一步调整到位的可能性。短期建议投资者不能冒进,虽然有抄底的机会,但是还未到抄底的时候,等待真正的企稳信号的出现。

金百临咨询:短线A股市场出现了放量下跌的态势。如果单纯从量能来看,如此的量能分布说明市场下跌过程中的承接力度尚可,毕竟当前市场的确流动性充沛,没有好的资产,跌下来的股票就成为部分资金的抄底标的。当然,考虑到监管力度加大和挤压资产泡沫的信息,不排除短线A股进一步疲软的可能性。但是,考虑到金融股以及护盘资金,上证指数进一步下跌空间并不大,在操作中,仍可持股。只是对高估值、缺乏产业支撑的品种还是予以规避。

同花顺:大家都知道管理层如此高压监管,最受影响的是涨停板敢死队。但是当点火资金发现他们点火的个股多次冲高回落,他们也将无利可图时,市场主力参与者热度将会大减。对于后市来说,现在管理层的高压态势已经基本覆盖到了整个市场,效应的形成和改变都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因此,大家当前首要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控制好资金的仓位。

英大证券李大霄:市场出现了2.6%的跌幅,然好股票无需恐慌,太阳老公公还会出来的。不要被欣泰电气的反弹所诱惑,也许只是昙花一现。

广州万隆:昨日缩量中阳显示反弹无力,为今天的暴跌埋下了伏笔。而监管高压也成了压垮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今日指数一阴穿多线,沪指、创业板指、接连丢失重要关口和技术支撑位,短中期趋势遭到严重破坏,极大地打击了市场信心。尾盘虽然权重开始护盘,沪指止跌回升,但以中小创为主的题材股依然反抽无力,跌势不止。监管重拳引发了中小创个股里的资金踩踏,主力大幅出逃,趋势走坏。一旦跌势形成,势难轻易中止,明日或将掀起新一轮的恐慌性杀跌。监管重拳出击整顿市场,可以说是今日暴跌的诱因。监管层的一些列举措,不仅刷新了史上最严监管的纪录,更让市场如惊弓之鸟,担忧随时爆出个股黑天鹅,如最新披露的锐奇股份公开提示退市风险,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被强制退市的欣泰电气,消息一出,资金连续两日大举出逃,个股跌幅巨大。投资者需及时规避这类股,谨防踩中雷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