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联商社:国美回购股份无关回归A股及公司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27 09: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联商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大股东国美电器解决与三联商社同业竞争的承诺迟迟未落实,国美拟更改承诺的议案亦未获股东大会通过,三联商社于26日下午举行了投资者说明会。今日早间,公司披露说明会情况,表示将继续推进重组,同时公司透露,国美在香港市场回购其股份与回归A股及三联商社无关。

7月19日,《关于国美电器变更与公司同业竞争承诺的议案》未获得三联商社股东大会通过,国美电器与三联商社的同业竞争问题未能在承诺到期日2016年7月25日前彻底解决。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下午14:00在济南现场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对上述事项进行说明。公司监事会主席方巍、财务总监魏东出席了本次会议。

方巍表示,国美电器承诺,将积极协调相关方继续推动三联商社本次重组工作,积极协调相关方在重组获得批准后立即启动三联商社现有家电零售业务资产的置出工作,以彻底解决国美电器与三联商社的同业竞争问题。

方巍还表示,公司重组方案在首次上报证监会审批时未能获得批准,但各方将继续推动这一方案,根据各方的沟通,在符合监管政策规定的前提下,对方案进行修订、完善,在修订完成后尽快推出。

说明会上,有投资者问及,国美电器控股在二级市场回购国美港股股份的行为,是否有考虑私有化后利用三联商社平台回归A股?

对此公司回答,国美电器控股目前处于战略转型时期,国美电器控股近期回购国美港股股份的行为,也正是为了说明对国美电器控股战略转型长远规划的信心。本次国美电器控股回购国美港股股份的行为与回归A股市场、三联商社重组并无关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