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挂牌新三板首日市值超40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6-07-24 11:2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2日,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当日涨幅高达13%,总市值也攀升至418亿元。作为国内首家网约车概念股,神州优车同时成为新三板实业板块市值最大公司,成为新的“股王”。

在当天主板和创业板整体走势较为低迷的背景下,神州优车表现非常抢眼,以48.89元开盘,报收于55.26元,当日涨幅达13%;以22日收盘价估算,神州优车总市值达418亿元。

据悉,神州优车深度聚焦出行和汽车产业链,旗下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卖车和神州闪贷四大板块业务。神州优车也是神州专车运营主体公司。

2015年1月,神州专车在全国范围内正式运营,自推出以来严格按照交通部网约车监管指导精神发展,以B2C模式提供专车服务,并通过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构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车辆共享平台。

根据世界权威咨询公司罗兰贝格报告,2015年神州专车占据国内专车市场40%份额;订单量月均增速达到32.9%,远超19.5%的行业平均水平;神州专车的活跃用户平均次月留存率达70%,名列第一。报告称,至2020年中国网约车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潜在市场需求达到1.1万亿元,市场潜力巨大。

在资本市场上,神州优车同样备受投资者青睐。2016年4月和5月,神州优车完成了挂牌前的最后两轮融资,融资总额为56亿元,同时估值也攀升至369亿元。

除了神州专车,神州优车下一步的业务重点还包括神州买卖车和神州闪贷。神州买卖车是神州优车倾力打造的先进O2O汽车电商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销售新车和准新车,首创“先享后买”模式,目前已开通88个城市。神州闪贷作为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商,网店覆盖全国,为客户提供包括汽车抵押贷款和汽车金融等在内的专业、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