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三大指数齐现死叉中阴 重大信号或宣告反弹正式结束

来源:凤凰网 2016-07-23 09:3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大指数齐现死叉中阴 重大信号或宣告反弹正式结束

大家好,一周磨人的行情终于结束。欣泰电气退市在即,复牌以来股价已经9连跌停,对比前不久退市的退市博元,乃至更久远的退市长油,本次注定无法恢复上市的*欣泰,末日轮敢死队还会重演吗?

末日轮天堂向左地狱向右!

没有经历过2006年多只权证遭遇行政退市的股民对末日轮不会有很真切的体验,末日轮是对权证疯狂的炒作,仅以宝钢JTB1和万科HRP1为例,二者在退市前都曾经历投资者的疯狂追买。“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完美的形容出“末日轮”疯狂炒作的场景。

现在的市场上,“大户轮番参与进行炒作获利出逃、中小投资者跟风买入惨被套”的情况屡见不鲜,复盘大师认为,“敢死队”大概率的将搭上末日轮,但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一定要远离“末日”!

盘面异动点评:

昨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不出意料的走出一根阴线,为何这样说,近一个月以来的五个周五,收出了四根阴线,只有7月1日收阳十字。实际上上周复盘大师就提及,每周周五行情都难有突破,在此再度强调一次:

近阶段监管趋严,特停核查严重打击了游资的活跃度,每周五是证监会的例行发布会,在监管预期不明的情况下,大资金几乎不会选择冒着高额风险持股过周末。

昨日大盘二八分化愈演愈烈,多空继续试探性的小幅拉锯,盘中热点则快速轮动,仅剩石墨烯勉强支撑涨幅榜,敢死队销声匿迹次新股全线暴跌,白酒等权重跌幅居前。

下周如何操作:

复盘大师认为,大盘行至昨日基本可以确定本轮突破行情告一段落,指数若无中长阴或中长阳改变趋势,将再次进入横盘震荡态势。

技术上,三大股指日K线齐现死叉,MACD上也可勉强视为死叉,出逃信号明确,主力资金也作出了相应的表现,5日均线、10日均线两大支撑均告被破,20日均线暂时还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不过下周市场将做出最终方向选择。总结一句话:一根中阴给本轮行情画上了一个句号。

目前市场承受的除颈线位的压力之外,来自监管层的监管风暴使得市场承受了额外的抑制。操作上,无需多言,个股频频翻脸,追涨被套惨割肉,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下周股指或将进行方向选择,待趋势明朗再做操作也不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