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后机构看市:调整接近尾声 下周关注一重要关口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2 15:3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顾:调整接近尾声 下周关注一重要关口

股指继续弱势调整,成交量再度萎缩。上涨个股家数明显少于下跌家数,市场赚钱效应偏弱。题材股炒作持续性较差,个别题材难以带动市场气氛。经过昨日的反弹之后,今日市场再度回调,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沪指连续失守10日线和5日线,逼近3000点大关。市场仍未走出整固格局,短期仍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明朗化。

近期股指持续整理,同时伴随缩量,这是对之前一波上涨的休整和消化。当前,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股指都贴近在20日均线上方运行。沪指在回调到3000点附近其实是具备很强的支撑。一方面,之前的走势分析,3000点关口支撑经过多次考验,而且是一个关键心理价位,支撑由此可见一斑;另一方面,近期外资借道沪股通持续流入70多亿,A股市场能够引起外资的持续流入,也说明A股具备未来上行的潜力。

近期,已经连续整理8个交易日了,可以说股指的整理已经接近尾声了。市场前期的上涨是权重板块扛起领涨大旗,而最近权重集体哑火之后,中小创板块虽然有所表现,但是板块热点的延续性较差。在操作上,下周可继续逢低加仓,3000点附近可以适当吸纳估值合理的个股,同时要做好资金管理和仓位控制。此外,对于从较高点位破位下行的个股要尽快远离,从而防止深跌不止的走势出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