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一根阴线跌破多条支撑 后市还有下探可能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7-22 15:1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在券商以及有色的带动一下,一度小幅反弹,但力量薄弱,随后再次回落,并延续至午后。下午开盘不久,证券板块直线拉升,板块悉数跟随,股指迎来反弹,创业板率先翻红,但股指冲高后再次回落,全天低开低走表现。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低开整理,板块个股分化严重,延续近期震荡表现。盘面上,权重股纷纷回落,证券板块仍是风向标,而题材股分化下部分依旧活跃。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热点持续性较差,短期交易难度增加;消息面,360回A股市值或达3000亿元,参与其私有化的A股公司中信国安、天业股份等最近强势明显和其有直接关系;技术上,均线多头排列下,今日一根阴线跌破多条支撑,还有下探可能,但下方总体支撑明显,下探空间较为狭窄。总体上,巨丰投顾认为,市场连续调整下,沪股通等资金持续流入,加之近期宽松预期升级,市场总体向好情绪依旧。今日股指下探20日均线,为上行中的正常回撤,在外围市场走高以及获利情绪提升的当下,股指回调后还有上攻,目前以潜伏为主,静待股指再次拉升。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成为近期关注焦点。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