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获18家机构集体调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22 14:4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0日海通证券、国信证券、方正证券等18家机构调研了美亚柏科。在调研过程中,机构问及公司在区块链技术上有否布局。有机构关心公司在大数据方面有哪些落地的应用。机构还就公司与华为的合作模式与飞利信合作的公司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美亚柏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深交所平台显示,7月20日海通证券、华商基金、国信证券、方正证券等18家机构调研了美亚柏科。

在调研过程中,机构问及公司在区块链技术上有否布局。对此,公司回复:我们相关的业务部门也做了一些探索,单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区块链技术可以考虑应用于存证、版权交易等业务中,但因其去中心化认证等模式在上述应用中尚存在一定的法律障碍,所以暂无实质应用。

有机构关心公司在大数据方面有哪些落地的应用。公司表示,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数据采集、分析方面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目前而言,在应用方向上主要有为公安、网信办等客户提供网络违法信息发现、网络舆情分析平台建设和服务,为发改委提供政策经济态势分析服务,为工商、食药监用户提供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平台及网络市场监测服务,为证监、金融办、基金业协会等用户提供网络金融风险预警监测及防控服务等。此外,还将进一步围绕城市公共安全方面开展更多的应用。

机构还就公司与华为的合作模式与飞利信合作的公司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