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 2016-07-22 11:0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林捷:一因素定反弹成败 黄金板块卷土重来

昨日的A股市场可谓一波三折,打出回旋牌!沪指早盘快速发力,一举攻破3050点,让人仿佛看见了黎明的曙光。可惜后劲不足,午后快速跳水,最终以一根小阳线,结束连日来“五星连珠”的局面。

而观察今日的盘面,我们发现三指均翻绿,小幅回调,场内挣钱效应大幅锐减。板块上国防军工、通用航空、大飞机等军事板块成为领涨龙头,连黄金也再登涨幅榜前列,西部矿业涨停。与之相反,白酒、饮料制造等凄凄惨惨,入驻跌幅榜,资金流失超过一亿。

从技术上看,股指昨日没有形成强攻,要等待后方援军的支持,具体可看看20、30日均线的上行速度。目前20日均线保持每天8个点的上移速度,预计今天将运行到3000点上方,对股指会形成较强的支持作用。

此外不破不立,要彻底的破除多空双方博弈中的困境,让指数快速上涨,就必须要消除地量的威胁,资金的大量流入,才能稳住大盘让其快速爆发。

五日均线奠定反弹成败

昨日盘中虽然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走势,成交量也一度配合增大,但午后指数在上方3100压力的覆盖下,量能最终依旧缩水,从日线看成交量依旧没有回到5日均量线和60日均量线之上,反弹并不能算成功。而指数上3050将是多空博弈中的抢夺点。

供给侧改革为上攻蓄势

国资委下一步将加快化解央企过剩产能,对不符合国家能耗等标准要求和长期亏损的企业关停并转或剥离重组,在严格把控的氛围下,有助于投资者识别企业的运营情况,淘汰劣股。更使人惊喜的是供给侧改革已经提出明确时间表,改革的步伐不断逼近,将引爆行情。

操作建议:

今日,板块上军工等内容板块大放异彩,大力推拉股指,其中国防军工有30只个股上涨,成为今日的领涨龙头。在当前震荡行情下,选择好的个股能让你高效获利,避免在股海中七上八下,茫然若失。

近期沪股通等资金持续流入,加之近期宽松预期升级,市场总体向好情绪依旧。从操作上看,投资者仍需控制好仓位,灵活应对各种股市震荡。此外可继续关注中报业绩佳的个股,适时选择伏击等待热点轮动。(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矿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