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万科:重组能否获批存在不确定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18 13:5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 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万科A今日午间公告,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作进一步的协商、论证与完善,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也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程序。

今年6月17日,万科A召开了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100%股权等有关事项。7月2日,公司披露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和《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修订说明公告》等文件。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万科A股股票于2016 年 7 月 4 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尚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之前,将每隔 30 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由于乔世波董事、魏斌董事和陈鹰董事就 2016年6月17日召开的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某些董事会议案的表决结果提出质疑,截至公告出具之日,有关事项尚未达成共识,公司将持续就本次交易方案和相关方进行沟通,尽快推动各方达成共识,但受前述事项的影响,本次交易方案的推进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同时表示,本次交易能否获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