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未发现*欣泰对倒对敲行为 退市进程已经确定

证券之星 2016-07-17 07: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欣泰自2016年7月12日复牌交易以来,始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光大证券江门东华一路部于7月13日和7月14日分别登上“*欣泰”买入和卖出龙虎榜前五名,质疑其中可能存在对倒对敲行为。

为此,深圳证券交易所对上述营业部自7月12日“*欣泰”复牌以来的交易情况进行了核查,情况如下:7月12日,该营业部1个账户买入“*欣泰”1.74万股,成交金额22.79万元;7月13日,2个账户分别买入“*欣泰”5.23万股、4.17万股,合计买入9.4万股,成交金额110.83万元;7月14日,上述3个账户均卖出所持“*欣泰”全部股份,合计卖出11.14万股,成交金额118.2万元。深交所认为,上述账户买入和卖出交易的对手方,不存在明显关联关系,也未发现该营业部的账户存在对倒对敲行为。同时,深交所将继续加强盘中交易监控,严厉打击可能的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

另外,至今为止,*欣泰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停,总成交金额达11869.19万元,换手率11.37%。据深交所有关其成交的信息显示,该股买入成交和卖出成交均以个人为主,本周3212个个人账户买入,其中2994个账户资金规模在100万元以下;共有989个账户卖出,其中759个账户资金规模在100万元以下。买入居前账户普遍资金规模小,其中买入5万股以上的账户共有26个。本周投资者买入总金额前五名的会员归属于广发证券、东方证券、中信建投、招商证券、海通证券。

此外,深交所强调指出,“欺诈发行”这一违法行为具有不可纠正、不可消除影响的特征。根据有关规则,欣泰电气在暂停上市后无法恢复上市,在终止上市后无法重新上市,即“一退到底”,退市进程已经确定。欣泰电气将成为创业板第一家终止上市的公司,更将成为中国证券市场第一家因欺诈发行被退市的上市公司。(证券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