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深B股走势分化 短期存在调整压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市B股中,强势品种增加,深赤湾B底部放量走高,反弹已经拉开帷幕,值得关注,表现类似的有京东方B、粤高速B、大冷B、皇庭B、富奥B等,这些品种拉开了继续走高的架势,后市值得关注。

本周两市B股温和走高,上证B指报收349点,一周上涨0.83%,深证B指报收1116点,一周上涨0.88%.

上证B指周初放量走高,但随后两天小幅冲高,后半周回调,指数明显受阻于下压的60日均线,沪B在6月6日和7月6日两次受阻于353点,这是一个月内的区间高点,现在需要提防的是,7月中旬开始沪B会否从区间高位向区间低位下滑,这个区间低位应是336点一线。因为近2周的上行缺乏量的支持,也就是没有外部增量资金加盟,仅仅就是场内存量资金的博弈,显然无法进一步推动指数向上,所以短期内似乎缺乏进一步看好的理由了,后市走一段温和下滑反而是可能性更大的。深证B指则继续保持强势格局,目前其反弹趋势结构还是很清晰的,但沪深B股指数表现出分化的局面,这种多空分歧使得深B的上行可能暂时会受影响而打住。

沪市B股本周表现淡定,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品种,涨跌均显得温和,资金似乎进入盛夏的休眠状态。这种状态其实不利于先行已经走弱的品种,像外高B、锦江B、陆家B、中路B等,而云赛B、黄山B则保持盘升态势,值得继续看好。本周临港B复牌后上涨9.2%,公司拟通过定增方式注入浦江高科技园区优质资产,主业转型,后市值得关注。

深市B股中,强势品种增加,深赤湾B底部放量走高,反弹已经拉开帷幕,值得关注,表现类似的有京东方B、粤高速B、大冷B、皇庭B、富奥B等,这些品种拉开了继续走高的架势,后市值得关注。

目前沪深结构性分化的态势使得指数层面的走势会有反复,面对存量博弈我们不能太乐观也不能太悲观,在这种震荡格局和中性格局下,对个股的把握才是主要矛盾,操作层面则需要低进高出的反转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