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资银行首笔日元债券登陆东京证交所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08 14:4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消息,中资机构日前首次在东京证交所上市发行日元债券。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东京分行首笔日元中期票据在东京证交所成功挂牌上市交易。该笔日元中期票据在东京证交所面向专业投资者的PRO-BOND市场发行,发行规模为150亿日元,期限三年。这标志着时隔16年后中资机构重返日元债券筹资市场。

东京PRO-BOND市场是根据2008年修订《金融商品交易法》时引入的“面向专业投资者市场制度”而设立的新型债券市场。该市场引入了海外市场惯用的Program发债方式、可仅用英文进行信息披露等制度。Program方式是指计划融资的发行方,提前将债券的计划发行额度、基本信息及财务状况登记到东京PRO-BOND市场的系统中,之后在计划发行额度内能够随时发行债券的方式。此前,工商银行东京分行4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已经于2016年2月29日在东京PRO-BOND市场挂牌登记,本次发行的150亿日元中期票据是该中期票据计划的一部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