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文媒业票房近250亿 迎最强暑期大战 六股起航

证券之星 2016-07-07 08:5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2016年上半年内地票房报收246.86亿,相比去年同期203.63亿的成绩增长21.2%;华策影视4000万收购自由酷鲸影业20%股权;长城动漫5.08亿元购买灵境科技100%股权,2亿元购买迷你世界100%股权,两家公司均为动漫公司;江苏有线发布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转增完成后总股本3884529799股;YouTube正式宣布其将推出移动直播功能;英国脱欧电视行业遭重创与欧盟联合制作内容局面困难;Netflix成为迪士尼电影独家合作伙伴深耕流媒体市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文化传媒:半年票房未达250亿 迎最强暑期档大战

【一周走势】

A股上周文化传媒指数(申万)上涨4.44%,强于沪深300指数(2.50%),强于上证综指(2.74%),强于深证成指(3.06%)。涨跌幅榜前五位分别是:中文在线(13.77%),万达院线(8.65%),天舟文化(6.39%),视觉中国(5.88%),新文化(5.79%),后五位分别是:印纪传媒(-0.21%),中南传媒(1.65%),华谊兄弟(2.13%),光线传媒(2.15%),华数传媒(2.22%)。

【行业要闻】:2016年上半年内地票房报收246.86亿,相比去年同期203.63亿的成绩增长21.2%;华策影视4000万收购自由酷鲸影业20%股权;长城动漫5.08亿元购买灵境科技100%股权,2亿元购买迷你世界100%股权,两家公司均为动漫公司;江苏有线发布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转增完成后总股本3884529799股;YouTube正式宣布其将推出移动直播功能;英国脱欧电视行业遭重创与欧盟联合制作内容局面困难;Netflix成为迪士尼电影独家合作伙伴深耕流媒体市场。

【投资观点】建议持续关注文化传媒行业以下投资主题:1、影视娱乐IP,关注迅速、精准布局的传媒公司,看好VR产业链;2、文教出版,特别是职业教育、在线教育的热点标的;3、体育产业,我们认为,体育产业正在进入圈地高峰期,资本市场将更加重视体育概念股;4、广电改革,我们认为国有广电股在与互联网视频行业的博弈中正在迎来机遇期。(首创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