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7股

证券之星 2016-06-27 14:0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医药行业:兼具成长性与防御性,推荐5股

医药行业目前的估计溢价率已下降至历史较低水平,医药流通和低估值中药板块基本面趋势良好、且估值较低,兼具成长性与防御性,建议加大配置。

上周细胞治疗和基因编辑取得了技术突破和政策放宽,预计短期内将对精准医疗板块带来催化。免疫细胞治疗在血液肿瘤中已取得了良好的临床试验数据,之前在实体瘤试验中效果并不理想,而实体瘤占了肿瘤类型的大多数,本次宾大在CAR-T实体瘤试验中的突破具有重要意义,建议重点关注安科生物、佐力药业。

本周观点更新:关注分级诊疗受益标的及精准医疗主题。分级诊疗推进力度加大,推广家庭医生签约制、部分地区取消大医院门诊输液、网络医院的兴起、医疗数据的互联互通等均为分级诊疗创造了条件。分级诊疗的重点和难点在于基层,而制约基层卫生服务的两大因素正在发生改变,分级诊疗推进进度有望超预期,利好第三方服务类企业,包括致力于基层的互联网医疗公司、第三方检查检验机构、医疗信息化等公司。个股推荐华平股份、美康生物、万达信息。

本周重点推荐个股及逻辑:华平股份(300074):在分级诊疗大背景下,公司抓住了基层这个未来患者主要入口,通过定增积极布局诊所、便携式医疗检测设备等线下资源,后期将积极与医院、保险公司合作,打通支付方、实现上下级转诊,在分级诊疗中实现基层互联网医疗的闭环。(国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