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深B股:后市看反弹 选股是关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两市B股小幅回落,上证B指报收340点,一周下跌0.6%;深证B指报收1068点,一周下跌0.7%。从个股观察,沪市B股表现分化,老凤祥B因黄金市场反弹,周五股价出现放量反弹,全周小涨0.8%,适当关注。

上周两市B股小幅回落,上证B指报收340点,一周下跌0.6%;深证B指报收1068点,一周下跌0.7%。

上周五下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其实从周五上午开始,全球金融市场就开始忙乱起来,汇率、贵金属、股市均出现大幅波动,不过B股市场受到的影响有限,毕竟我们还是相对封闭的市场。最近两周沪B走箱体波动,高点346点,低点336点,上下10个点。英国脱欧尘埃落定,三季度主要的不确定性解除,中期宜积极看待市场,短期无论是否再度下探,择机做多是主要策略。深证B指连续两周呈现小阴线回调,但也仅回调至6月3日那一周中阳线的一半位置,抗跌态势是非常明显的,目前看,深B的反弹从5月份的1016点已经展开了,经过近两周的蓄势盘整,后市大概率延续反弹态势。

从个股观察,沪市B股表现分化,老凤祥B因黄金市场反弹,周五股价出现放量反弹,全周小涨0.8%,适当关注。云赛B,中线走在上升通道,继续看好。金桥B大涨13%,该股近期的波动比较蹊跷,后市不好判断。黄山B、开开B处在上升通道中,值得关注。中路B、锦投B、锦江B震荡探底弱势明显,其迪斯尼题材似乎已经消化殆尽。陆家B同样表现弱势,其“地产+金融”似乎不再为市场所关注。

深市B股亦分化,特力B大涨17%,这个反弹力度不小,可以继续看高,深深宝B上涨12%,该股正朝箱体上沿反弹,可看高一线。一致B上涨6.2%,中线看高一线。闽灿坤B,底部大概率出现了,可关注。古井贡B上周出现回调,因前期高点压力所致,中线上升趋势仍在,估计是进场机会。深纺织B、深华发B都是蓄势待升的状态,可关注。杭汽轮B周线5连阳,反弹趋势确立。方大B,中线趋势良好,继续看高。张裕B、中鲁B、本钢板B、山航B均属于弱势,中期不太妙。

市场整体反弹是大概率的,但是股票分化明显,选择底部已经启动的品种是把握反弹的关键,那些弱势品种虽然后期会有补涨,但不是好的操作对象,回避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