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2只新股今日上市 大涨44%遭临停

证券之星 2016-06-24 10:2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光药业和盛讯达两只新股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毫无悬念的,两只新股均以顶格价开盘,开盘后迅速大涨,截止发稿,新光药业报17.57元,涨幅为44.02%,盛讯达报32.00元,涨幅为44.01%。

新光药业:

新光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000万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发行价格12.2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8.26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6.51元,发行后每股收益1.48元。

新光药业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片剂、合剂(含口服液)、颗粒剂、糖浆剂、散剂、硬胶囊剂、口服溶液剂(有效期至 2020 年 7 月 19 日);颗粒剂、口服液类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 2018 年 01 月 05 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盛讯达:

盛讯达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334万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9334万股,发行价格22.22元/股,对应的市盈率22.68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10.13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98元。

盛讯达主要从事手机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游戏运营业务。2013年以来,公司逐步介入游戏运营领域。截至日前,公司已开发7款跨平台网络游戏产品。本次拟募集5.19亿元,主要用于跨平台游戏产品开发运营项目和移动终端游戏产品开发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