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恒指半日涨0.35%报20740点 中国神华领涨蓝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22 12:3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35%,报20740.37点;国企指数涨0.41%,报8740.06点;红筹指数涨0.62%,报3567.36点。

中国神华涨5.26%,报13.62港元,领涨蓝筹。

据报道,港交所(00388)公布,为便利港交所对“中华通”系统的进一步提升,及回应参与者对“深港通”中,北向结算所需要的接驳规格查询,港交所并且已发布了所需的资料册,市场参与者可于6月27日起进行端对端测试。香港交易所涨1.97%,报186.40港元。

腾讯以86亿美元(约671亿港元)收购全球收入最高手机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84.3%股权,股价涨2.14%,报176.60港元。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周二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称若英国脱欧将对美国经济以及全球金融都构成重大风险,同时也表示美国当前劳动力市场及经济增长好坏参半,放缓加息步伐是合宜的,隔夜美股小幅收涨。再看中国方面,昨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尾盘跳水收跌,外围市场偏好提振A股,不过市场气氛谨慎,投资者关注本周美联储议会及公投。而港股方面,随外围市场影响小幅高开,盘中震荡上行,最终高位收盘。现英国公投临近引投资者关注,同时美联储主席对美国当前经济现状持中性态度,表示加息应循序渐进,以劳动力等经济数据作为依据,不过投资者也寄希深港通能够带来实质性好转,能够缓和紧张的投资环境,但是港股连阳两日遇前期跳空缺口,显然阻力不小,因此,料港股走势偏谨慎,可留意蓝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神华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