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早评:结构性行情继续 向上突破可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小伟 2016-06-21 07: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A股市场再度以红盘开局。虽然周一指数整体涨幅不大,但是盘面上包括次新股、概念股等在内的热点频仍,显示市场人气依然高涨,结构性行情远未完结。

今日消息面整体偏暖,市场短期震荡后选择继续向上突破值得期待。

首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意见指出,抓紧实施三个重大工程,包括品牌基础建设工程、供给结构升级工程、需求结构升级工程,着力解决制约品牌发展和供需结构升级的突出问题。

其次,随着中国五矿与中冶集团的合并重组,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宣布,新组建的中国五矿被确定为国有企业改革试点,这一消息让久未出台的新一轮国企改革试点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指出,近期国企改革动作频繁,第二批试点名单和方案或将在近期公布。国企改革曾在A股市场叱咤很久,能否成为弱势行情中的绽放之花,值得期待。

再次,本周英国将举行退欧公投,而从目前来看,英国留欧预期持续上升,受此提振,欧股昨日开盘涨幅不断扩大,德国、法国相关指数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外围上涨对A股市场延续反弹行情起到支撑作用。

新股方面,新宏泰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705万股,网上发行1475万股,发行市盈率19.30倍,申购代码:732016,申购价格:8.4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4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综上,消息面的支撑有望助推大盘攻上2900点并突破近期的箱体平台困扰,打开向上的空间。近期个股的活跃度比以前大大增加,投资者依然可以抓住市场机遇,在超跌股和部分低估值题材股中进行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宏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