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世界机器人明星挑战赛正式启动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20 13:5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9日,以“现实与未来”为主题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临港荷福世界机器人明星挑战赛”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此赛事作为10月份将在京举行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的重要赛事组成,将组织金融界、科技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成立任务挑战团,寻找全球知名机器人团队并完成挑战任务,目的在于构建世界机器人领域的生态平台,是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创业舞台。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是由中国工信部牵头,六大部委协办,中国电子学会承办的国家层面唯一的全球机器人综合大会。本次明星挑战赛的启动仪式则邀请了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执委会及秘书处领导、电子科技大学、临港集团、荷福集团,以及“明星领队”姚明和王励勤等相关方代表出席。另外,荷福集团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羽毛球机器人,奥运冠军王励勤现场与之“切磋”球技。

据中国证券网20日消息,本次挑战赛将赴全球机器人最发达的5个国家进行拍摄,姚明作为荷福集团的形象代言人及本次大赛的形象大使,将带领“中国机器人军团”,赶赴世界各地与国际同行展开交流竞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