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进行多头布局是大方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个分析预判完全适用于深证B指,由深B的强势抗跌大致可以推断,目前可能已经处在B-c反弹的初期阶段。深市B股中,大冷B近期的蓄势值得引起关注,处于类似蓄势的还有深华发B、东旭B、南玻B、江铃B、苏威孚B、鲁泰B、建摩B。

本周两市B股出现回落调整,上证B指报收342点,一周下跌2.68%,深证B指报收1075点,一周下跌1.18%.

本周初受到端午节期间外围市场的利空影响出现明显回落,不过周三开始上证B指出现企稳,周线是一根阴线,无论日线还是周线,下周市场如何不确定,不过可以做一个大致的定性,如果未来一周因外围影响出现下跌,沪B将再次考验330点,甚至下破一次330点,但那可能就是最后一跌,下档空间有限。本月是539点高点以来的第13个月,本周是去年7月份276点低点以来的第49周,是8月份272点低点以来的第42周,下周则面临1月份330点低点以来的第21周,都是鲁加斯数7的倍数,波浪结构上,自453点以来的B-b回调或者已经完成,或者还缺最后一小跌,在这个时间、空间共振的6月中下旬,市场出现转向是值得期待的,具体而言就是B-c反弹或者已经展开,或者即将展开,所以不管是否存在最后一跌,展开多头布局都是大的策略方向。这个分析预判完全适用于深证B指,由深B的强势抗跌大致可以推断,目前可能已经处在B-c反弹的初期阶段。

从个股观察,本周沪市B股表现分化,这种分化对于选股而言则是好事,因为在市场刚进入转向的初期,如果有个股显著强于大盘,那么这个品种很可能就是未来的牛股。仪电B就是这样一个品种,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完成,主要业务变更为面向城市智慧化领域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智能产品三大业务,这说明公司已经迈入新兴产业行列,股价自然要向同类板块品种看齐,值得关注。东贝B发布了全面要约收购公告,要约价格1.723美元,公司表示此次要约不以终止上市为目的,这引发了该股有目的的上涨,估计一个月之内股价不会低于1.723美元。耀皮B一周逆势小涨0.9%,这一异动值得引起关注。

深市B股中,大冷B近期的蓄势值得引起关注,处于类似蓄势的还有深华发B、东旭B、南玻B、江铃B、苏威孚B、鲁泰B、建摩B。方大B已明显进入周线层面的上升格局,古井贡B也是如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