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吃饭行情就靠它们了 龙头板块中这些票还在底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6-17 13:5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数仍在低位,但近期市场的赚钱效应持续爆棚,部分龙头题材领涨态势明显,个股炒作面呈扩大趋势。稀土永磁概念中,*ST五稀、包钢股份、中国铝业等个股年内跌幅超过20%,江西铜业、有研新材、西藏发展等个股跌幅超过10%。

指数仍在低位,但近期市场的赚钱效应持续爆棚,部分龙头题材领涨态势明显,个股炒作面呈扩大趋势。数据宝筛选出龙头题材中股价仍处于底部区域的个股,供参阅。

经历了1月份暴跌后,市场持续窄幅震荡,尤其是到5月份,沪指在2800点至2900左右横盘超过一个月时间。不过市场低迷无碍个股炒作,昨日共有112只个股涨停,今日各大指数下跌,两市仍有60余只个股涨停。

赚钱效应持续,个股行情有望持续。事实上,今年以来A股结构性行情炒作迹象较为明显,大盘调整背景下部分行业板块仍录得正收益。数据宝统计显示,剔除今年上市次新股及停牌股,白酒、充电桩、稀土永磁、锂电池等四大板块年内逆势上涨。其中白酒板块平均涨幅8.37%位居涨幅榜首位,古井贡酒领涨,涨幅为36.16%;充电桩、稀土永磁、锂电池等三个板块领涨股分别是通合科技、鼎泰新材和天赐材料,年内涨幅分别为690.21%、99.89%和131.13%。

需要说明的是,充电桩概念除去领涨的通合科技,涨幅为负,因此将这类板块剔除。结合市场热点及板块概念属性,数据宝筛选出白酒、稀土永磁、锂电池、特斯拉、OLED等板块相对滞涨个股,供投资者参阅。

白酒股方面,口子窖、青青稞酒、迎驾贡酒等个股年内跌幅超过10%,伊力特、今世缘、沱牌舍得、老白干酒等个股表现也弱于所属板块。

稀土永磁概念中,*ST五稀、包钢股份、中国铝业等个股年内跌幅超过20%,江西铜业、有研新材、西藏发展等个股跌幅超过10%。

锂电池概念,六国化工、中国动力、众业达、卧龙电气等个股跌幅超过25%。

特斯拉概念,一汽轿车、力帆股份等个股跌幅超过30%,万向钱潮、亚夏汽车、众业达、卧龙电气等个股跌幅超过25%。

OLED概念,巨化股份大跌57.25%位居跌幅榜首位,隆华节能、锦富新材、诚志股份等个股跌幅超过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