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疯涨破700美元大关 六股抢筹行情一触即发

证券之星 2016-06-15 13:3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在中国需求的刺激下,比特币近日的价格疯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比特币价格破700美元大关 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在中国需求的刺激下,比特币近日的价格疯涨。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13日中午12点起破700美元大关,随后触及718.50美元高位。火币网昨天比特币最高价出现在下午17点,为759美元。12日晚间比特币价格涨至658.04美元,创2014年6月以来新高。

相关概念股:

飞天诚信: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三五互联:公司与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海立美达: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虽然公司对于市场传闻涉足区块链技术产业的回答是“截止目前,主营业务中未含有”,但综合多家券商研报来看,似乎都看好这个公司涉足该领域。

恒生电子: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赢时胜: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