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午后下挫 创业板指跌近3%

证券之星 2016-06-13 14:0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午后下挫,截至发稿,沪指跌逾1%,失守2900点;深证成指则跌近2%,创业板指跌逾3%;盘面上看,互联网、次新股、 体育概念、虚拟现实、传媒娱乐等板块均大跌;黄金股逆市上涨。

西南证券:市场或先抑后扬 回调将是加仓时机

未来一到两周将可能因一些负面因素冲击而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但我们认为国际国内资金入市的大逻辑依然存在,市场将在回调后延续反弹之路。回调将是买入时机,深幅回调将是加仓良机。

从技术面上来看,市场在主板2840点左右,创业板2030点左右构筑了一个比较坚实的阶段性底部。在市场目前运行的位置,经济增速放缓、国企改革推进缓慢、债券市场违约风险、企业盈利下滑等因素基本已经包含在市场走势当中。

从信息面上来看,下周有可能出现对于市场造成负面冲击的信息。本周将公布MSCI对于A股纳入的最终决定。如果A股未被纳入到MSCI中,短期的市场情绪冲击有可能会将指数打压到前期阶段性底部附近。这会成为参与中期反弹的加仓良机。

从反弹逻辑上来看,即使A股在今年依然没有被纳入MSCI,国际资金继续配置A股的大逻辑没有变。从国际资金动向来看,根据EPFR统计,本周全球资金从发达国家股票市场流出35.1亿美元,其中从美国市场流出22亿美元,从欧元区市场流出6.1亿美元,而流入新兴经济体的资金达到8.87亿美元,其中流入中国的资金有3.1亿美元。而从国内资金动向来看,未来股指期货等对冲手段仍有可能被进一步完善,从而增加绝对收益资金入场额度。

投资策略:1、策略:在调整时买入,大调大买,小调小买;2、医药:建议关注博雅生物(300294)、恒瑞医药(600276)、华海药业(600521)、东诚药业(002675)等;3、汽车:建议关注方正电机(002196)、亿纬锂能(300014)、精锻科技(300258)、万里扬(002434)等;4、计算机:建议关注浪潮信息(000977)、荣科科技(300290)、运达科技(300440)、华映科技(000536)等;5、传媒:建议关注华策影视(300133)、慈文传媒(002343)、完美环球(002624)、万达院线(002739)、文投控股(600715)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映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