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B股指数周K线出现见底信号 个股已经激活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看大部分B股已呈现激活状态,后市应不会太差,那些基本面突出、价差大的品种更值得关注。目前看大部分B股已呈现激活状态,后市应不会太差,那些基本面突出、价差大的品种更值得关注。

上周两市B股出现放量反弹,上证B指报收351点,一周上涨4.47%,深证B指报收1088点,一周上涨4%。

上周二上证B指出现放量上涨,这奠定了上周总体反弹的格局,之后3天缩量窄幅波动,但市场重心略有上移,收盘于全周最高位,周线是一根企稳回升阳线,三周的周K线给出了某种见底信号,但这是短期见底还是中期见底,似乎还没法下定论,只要本周收出周阴线,上周的周阳线就成了下跌中继了,所以后市需要有个等待、观察和确认的过程。6月份一系列国际性事件将依次发生,金融市场波动很可能加大,股市阴晴不定,单边上涨和单边下跌似乎都不容易见到,有必要提防冲高回落,大幅震荡,故保持一份谨慎是需要的。深证B指上周已经连续第二周反弹了,波浪上,1615~1008点属于A浪下跌,1008~1351点属于B-A浪反弹,1351点至今属于B-b浪回落,目前看B-b浪回落在1016点结束的可能性正在加大,近2周展开的可能是B-C浪反弹,这是中期反弹,有望再次摸高B-A浪的高位。

从个股观察,上周沪市B股全线上涨,周涨幅在10%上下的品种有:开开B上涨10.4%,三毛B上涨9.3%,这两股属于国企改革重组题材;宝信B上涨9%,这是B股里面不可多得的新兴产业股;凌云B上涨8.6%,凯马B上涨8.16%,大化B上涨10%,汇丽B上涨9.3%,这四股属于纯B股板块,市场活跃度一直很高;海创B上涨10.3%,该股存在转型和重组预期。而涨幅偏小的品种,基本上可归类于传统过剩产业,不受市场待见,股价缺乏资金关照,只能随波逐流。

深市B股上周绝大多数上涨,其中古井贡B上涨7%,属于独立于大盘走强的价值品种;小天鹅B大涨10.7%,呈现加速上涨,而筹码锁定性依然很好,继续看高;方大B上涨5.2%,该股已经恢复中期上涨格局,其A/B股价差很大,B股潜力颇大;粤照明B微涨0.65%,该股不受市场上涨影响,我行我素持续筑底过程,重心缓缓上移。目前看大部分B股已呈现激活状态,后市应不会太差,那些基本面突出、价差大的品种更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