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连续急速上攻的可能性极小

来源:钱坤投资 2016-06-04 09:1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在经过连续两日的盘整之后,昨日终于突破了前两天的盘整最高点2925点,收盘已经站在了平台之上,有向上突破的意义。

创业板昨天全天走势强于主板,这种强势来自于重要代表乐视网的复牌。乐视网以跌停价开盘,随即迅速猛拉翻红,全天换手率达到20%。乐视网带动了整个创业板的活跃,不过收盘价格偏低。下午券商股突然启动,但未能持续。从昨天走势较强的猪肉、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来看,大部分资金对于盘面还是采取了防御性的操作。

目前创业板已经连续拉五天阳线,且创业板已到达5月初的高点区域,形成了一个U型对称,在这里出现震荡或回档是合理的走法。5连阳后不建议投资者再盲目追涨,比较好的做法是等待创业板阴线回档,最好是能回档一下5日、10日均线,到时再寻找强势股的回档买点参与。

创业板2200点上方为前期成交密集区,指数调整压力增大,而且盘中热点不断转换,也不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发展。而率先带动主板大盘启动的券商、保险等板块不温不火,银行板块有分红潜力,估值偏低,在大盘现阶段起到重要的稳定作用。大盘已经走出了短期底部,但3000点上方阻力明显,出现急速上攻的可能性极小。这种主板平稳的基础上个股活跃可能是近期的常态,没有龙头板块的带领很难出现大的整体行情,没有业绩支持的个股只适合做短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