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1周年 两人光股票就赚了3.56亿

来源:凤凰网 2016-05-30 17: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料图

去年的29号,是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的一周年,昨天李晨在微博上晒出夫妻树示爱范冰冰。

资料图

艺人李晨2014年演出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后,和范冰冰陷入热恋,2人恋情稳定发展,因此频传好事近了,不过始终没有下文,即便520许多艺人都公开好消息,他们仍是低调度过,不过23日李晨却转发女友的微博,提到“有家啦”,立刻引起关注。

据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该豪宅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超五星级酒店,内有婚礼专用教堂,国际会议中心及顶级宴会厅,精品店,户外汤泉,SPA,法日意等多国美食餐厅等高端度假配套。“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首付,并且是一次性付清,而其中范冰冰出资400万,剩下的100万则有李晨支付,房产证写两人名字。

资料图

家里大到到可以玩撕名牌了,每天醒来要打电话才能找到李晨吧。

资料图

从李晨与范冰冰牵手至今,二人可以说是独霸娱乐圈焦点了,李晨深厚的实力加上“话题女王”范冰冰的辅佐,整个娱乐圈都很难遇到强劲的敌手。

资料图

李晨如今名下也有多套房产,身价被曝有十多个亿,2015年10月,华谊兄弟以7.56亿元的价格,收购了一家刚刚成立1天的公司东阳浩瀚70%的股权,东阳浩瀚背后,是李晨、冯绍峰、Angelababy、郑恺、杜淳、陈赫6名“明星股东”,虽然并没有对外披露李晨所占股份,但市值也有1.26亿,且在2015年的6月16日,李晨更是与好友王长波一起创立了名车馆,爱车如命的他还跨界做起了车行老板。

李晨资料图

据最新一季报显示,范冰冰位列唐德影视第十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257.98万股,占股份总数1.61%,按停牌前股价64.98元计算,持股市值约为1.67亿元。

让范爷半年赚了2.3亿的唐德影视股票自不用说,范爷最大的爱好就是买房!如今两套高档住宅区的公寓价值千万,位于机场附近的高档别墅市场评估也有两千万,当然啦,网友给的评估价格并没有卵用,因为实际价格也会高出很多很多~她还成为了拥有加拿大房产的中国人,租金便可入囊一万七千五,名下拥有了超过250万加元的房产。

说完房,咱们再说说车,作为奔驰的代言人,冰冰拥有跑车SLK350,越野G55,还有一辆轿车S600,三辆车总价值接近353万呢~

总的说来,两人合体后,光从股市就捞了3.56亿。这还不算其他固定资产投资增值。

娱小鲸祝福每一对新人,尤其是看到两人能赚这么多钱,就觉得他们肯定会非常幸福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