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正文

大连中旗:原油价格依旧在“偏离轨道”中航行!

来源:FX168 2016-05-17 10:4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原油价格5月16日最高点触及47.98美元,涨幅3.3%;继续刷新反弹高点。通过上述基本面消息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原油价格再强者恒强的状态下,基本面问题将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行情回顾:

国际原油价格5月16日最高点触及47.98美元,涨幅3.3%;继续刷新反弹高点。

基本面:由于近期的加拿大森林大火和尼日利亚输油管道爆炸事件导致全球原油产量骤降150万桶/日,有效助推油市趋于平衡,导致油价持续上行;昨日原油价上涨主要是因为尼日利亚供应受阻,市场担忧委内瑞拉国内政治不稳定或影响原油供应所致。不过除了以上原因之外,中国原油产量的大跌,以及精炼油需求的飙升,俨然也在帮助原油市场恢复平衡,从而支撑油价走势;中国不断地增加进口量来满足创纪录的炼油需求。4月中国原油进口量较此前一个月上升3.2%,接近2月份触及的纪录高点。

通过上述基本面消息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原油价格再强者恒强的状态下,基本面问题将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4月新屋开工

22:00 美国4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

技术面分析:

大连中旗官方网站:www.chaoshiyou.com
品种美原油06合约
日内方向谨防冲高回落
点位支撑位47.3-47.5美元
阻力位48-48.4美元

日内建议图:

国际原油日线图

操作建议:

行情在不确定的因素影响下,导致了昨日再度出现上涨的走势;虽然笔者对于后期行情始终保持谨慎的态度,但随着各国政治问题以及原油产量,需求问题始终出现“偏离轨道”的效应,因此短期内行情是否会继续给予上涨的态度?技术走势上无不彰显出原油市场特立独行的表现,在昨日大阳线之后今日行情是否会出现短期的“退烧”效应,还是再接再厉继续刷新反弹高点?因此我们暂时可等待信息做出新的引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