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挂牌公司总市值超3万亿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股转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数达到6945家,总市值突破3万亿元大关。随着挂牌公司家数的增多和市值增长,新三板“分层时代”也有望于本月正式来临。

全国股转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数达到6945家,总市值突破3万亿元大关。随着挂牌公司家数的增多和市值增长,新三板“分层时代”也有望于本月正式来临。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家数已经直逼7000家,挂牌公司总股本达4035.91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1426.79亿股。新三板挂牌公司总市值达到30599.84亿元。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新三板挂牌企业有望达到1万家,未来三到五年内,仍将是新三板高速扩容的时代。

市场的扩容亟需相关配套制度的跟进。据此前发布的《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征求意见稿)》,挂牌公司分层思路为“多层次,分步走”,起步阶段将划分为创新层和基础层;已挂牌公司2015年年报披露截止日(2016年4月29日)后,全国股转系统根据分层标准,自动筛选出符合创新层标准的挂牌公司,于2016年5月正式实施。

相关人士表示,实施内部分层有利于实现分类服务、分层监管,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差异化需求,并有效降低投资者的信息收集成本。目前相关部门对分层方案确定并公布的时间窗口越来越近,新三板分层时代将正式到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