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两档支撑位曝光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4-21 15:3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中幅低开,宽幅震荡后于9:40开始一波明显的反弹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快速回落,13:30时后再度出现一波快速拉升,14时后再度出现跳水,尾盘小幅回勾收报;盘面热点:稀土永磁、特钢、稀缺资源、钛金属、油气改革、黄金概念、地热能、维生素、低碳经济、煤炭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宽幅震荡的行情。

昨日市场出现了又一次恐慌,各大指数盘中大幅下跌,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在近期多次提示市场可能出现的风险,并于前日发出《市场变盘已进入倒计时》的博文观点,并在文中明确指出:“前期互联网金融、无人驾驶等主流板块需要再次向上强力拓展空间,市场才能有参照物,否则市场很难突破。”这其中已经隐含了对市场偏空的思路,悟性高的投资者已然看出了观点所传达出的意思。

市场已经出现了樊波预期中的下跌,昨天也在《大跌后市场将何去何从》博文中谈到了市场的两个梯次的支撑位是沪指2880点和2800点,从今日市场来看,虽然还有一些个股在活跃,但大多数个股仍然呈现为较为弱势的态势,说明市场还是不稳,整个盘面显得非常动荡,个股上窜下套,说明市场的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创业板3月18日上涨留下的跳空缺口2089点应该会最先回补,这时候依然不能轻举妄动,继续保持我们前期一直提倡的控制仓位的策略。

总结一句话:市场对前期反弹行情浮筹的消化还在进行中,樊波认为短期来看想要快速企稳并不容易,新热点的产生需要一个酝酿的过程,目前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