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完成两千公里超级无人驾驶测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18 08:5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汽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长安汽车18日早间公告,4月12日,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从公司研究总院正式出发,在历时近6天,途经四川、陕西、河南、河北等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后,于2016年4月17日抵达北京,这标志着长安汽车2000km超级无人驾驶测试项目圆满完成。

据公告,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测试通过前视摄像头、前视毫米波雷达、4个侧视毫米波雷达及诸多智能尖端科技,实现停走型自适应巡航、自动沿着单车道进行自动驾驶、交通拥堵辅助、在驾驶员提出请求或确认后主动更换车道,实现超车换道,以及实现限速标示识别并根据限速更改车辆速度,语音车辆控制。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重庆到北京的实际道路测试,长安汽车不仅成为中国首家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也有利于未来智能驾驶技术在公司各车型上的量产化应用。

通过在无人驾驶方面超前完成技术研发,长安汽车实现了在睿骋和CS75量产车型上搭载全 景辅助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科技配置;并将在睿骋、 CS75、逸动、CS35上搭载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科技配置,必将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驾乘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