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三驾马车领涨 多空平衡将打破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4-13 11:3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今日两市受外盘的影响均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盘面上煤炭、有色、券商这三驾马车领涨,盘面呈现普涨格局。沪指逼近3100点关口,创业板站上2300点。三大股指涨幅均达到2%。从技术面看,大盘昨日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虽然降低了后市的反弹预期,但也为拉升扫除了短期隐患。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建仓滞涨蓝筹股。

【板块方面】:

受商品期货大涨消息刺激,资源股大幅飙升:中金岭南、锌业股份、锡业股份、云南铜业、广晟有色、驰宏锌锗、江西铜业、吉恩镍业、宏达股份等涨停。早盘,煤炭股出现涨停潮:冀中能源、美锦能源、陕西黑猫、盘江股份、阳泉煤业涨停!

【消息面】:

1、任泽平:全面看多A股,向上20%空间!

新财富宏观第一的任泽平一改之前熊市反弹一波弱过一波的观点,坚定转向看多A股,认为大盘有20%的上涨空间。而此次反弹核心原因在于企业盈利情况有了明显改善,在预期经济数据转好的情况下,伴随着A股估值合理,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存量资金可能入市和大类资产配置需要的背景,战略看多A股正合时宜。

2、一季度新增信贷或超4.3万亿 新开工项目将成全年投放重点

经历了1、2月的大起大落后,多数分析人士预计,3月信贷投放回归平稳,一季度新增规模在4.3-4.5万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以引导银行广义信贷合理增长为主要目标的MPA季度动态评估启动,未来的银行信贷投放也将趋于平稳,全年新增信贷规模将控制在13万亿左右。

3、正确看待券商风控指标体系调整

证券公司风险控制制度体系即将迎来一次系统化的调整。8日,证监会发布经修订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与施行近10年的以净资本为核心的风控制度相比,《办法》重构了一套包括风险覆盖率、资本杠杆率、流动性覆盖率、净稳定资金率等四项指标在内的,更为科学和精细化的指标体系,相关计算公式也作出了全面调整。

【巨丰观点】:

今日两市受外盘的影响均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盘面上煤炭、有色、券商这三驾马车领涨,盘面呈现普涨格局。沪指逼近3100点关口,创业板站上2300点。三大股指涨幅均达到2%。

券商股早盘震荡走高,山西证券涨停,国投安信、东兴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兴业证券、光大证券等纷纷拉升。消息面上,截至昨日晚间,24家A股上市券商3月份财务数据均已公布。这24家券商营收、净利环比均大幅增长。

早盘,煤炭股出现涨停潮:冀中能源、美锦能源、陕西黑猫、盘江股份、阳泉煤业等个股涨停!发改委4月13日上午9:30召开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发改委表示,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推动实现脱困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任务。

受商品期货大涨消息刺激,资源股大幅飙升:中金岭南、锌业股份、锡业股份、云南铜业、广晟有色、驰宏锌锗、江西铜业、吉恩镍业、宏达股份等涨停。

近期“聪明资金”沪股通继续大笔买入,早盘加速流入超20亿元。早评中,巨丰投顾强调只有大盘放量冲破3100点后,多空分歧才会减弱。早盘两市呈现放量上攻的局面,预计多空平衡将很快打破。亩前,我们依旧维持3000-3300点箱体波动的判定,操作上,重点挖掘滞涨股的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