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日经指数自1月以来首次出现五连跌

证券之星 2016-04-05 15:4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共同社报道,由于投资者担忧日元升值对企业业绩造成打击,东京股市日经指数4日继续下探。自今年1月股市大幅震荡以来首次出现五连跌行情,其间累计下跌1011点。

日经指数终盘报16123.27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0.89点,跌幅为0.25%。东证指数(TOPIX)则小幅上涨1.31点,报1302.71点,涨幅为0.10%。全天成交量约为20.68亿股。

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跌破112关口。据日本央行的调查,大企业制造业预估的2016年度美元兑日元汇率位于117-118之间。如果日元维持目前的高位,那海外收益换算成日元后将缩水,容易受汇率影响的汽车板块领跌。

在逢低吸纳和期待政府推出经济刺激计划的买盘带动下,日经指数一度由跌转涨,但后劲乏力。

某大型券商分析人士指出,3月下旬美联储(FRB)主席耶伦的演讲使“美国短期内再次加息的预期降温”,这导致近期形成了日元走高和股市下跌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