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疯狂抢两类股 七连阳暗藏重要玄机

证券之星 2016-03-22 08:2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收评《重磅利好强势加码下周主力动作或更猛》文章中,我们便指出本周主力将有更大动作,而周一大盘在证金公司“降息”助力下,主力果然再现疯狂拉升走势,不仅站上3000点,更是以七连阳的方式重回中期均线60日上方。

从资金流来看,我们更可看到主力疯狂抢筹现象,这直接掀起了券商股集体涨停,说明具有政策利好类个股最受资金亲睐;此外,高送转与战略产业类个股更是被主力大举抢筹,如宝德股份连续涨停创新高,同花顺放量3涨停飙升,科大智能更是四连板股价瞬间暴涨达50%等。充分说明在市场人气激活,新一轮反弹行情来临下,具有政策利好、高送转、战略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类个股,最受资金亲睐,反弹持续性与力度均最强,我们应抓住机会第一时间买入。

资金大举涌入、板块个股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人气确实已充分激活。不过尽管行情做多人气恢复,但七连阳后也暗藏着股指回调的玄机。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本轮领涨的无疑是创指,其上周12.56%的周大阳创了历史新涨幅,今日亦继续大幅拉升,短期获利盘无疑十分巨大,不少个股短期涨幅都在30%以上了。此外,技术上看创指当前反弹面临着2月2249高点,在获利盘与套牢盘共振打压下,周二创指震荡必将加大,从而会影响沪指分化调整。

不过虽然七连阳后大盘面临分化回调压力,但在政策面向好、增量资金大举入场下,指数回调便是我们逢低布局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具有业绩大增+高送转类个股,更是近期踏空与调仓投资者的首选。

如宝德股份,年报业绩暴增200%以上,且推出10送15高送转方案,该股近两月完全独立大盘,股价已逆势暴涨达116%,不仅频创历史新高,也引爆了一批高送转个股逆势走强。如豫光金铅、中核钛白连续大涨,前龙头财信发展与万润科技亦频频活跃走强等。充分说明在大盘不稳个股分化下,年报大增+高送转个股最受主力亲睐,将成弱势最佳避风港,我们可择机大胆布局。(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