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四维度扑捉领涨新龙头 一类股成为市场重心

证券之星 2016-03-14 15:3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收评《国家队动作释重磅信号下周行情或有大风暴》文章中我们便强调,市场频频地量孕育着新一轮变盘风暴。而周一两市在周末证监会释四大“定心丸”下,地量后如期迎变盘拉升,不仅重回短期多条均线,资金亦是近期罕见大幅涌入。

资金大举回流掀放量中阳,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午后各大指数回落也较明显,这是否意味着今日反弹又是一日游 行情呢?我们认为,各大指数午后纷纷回落主要是由技术面共振压力造成的。沪指2880-2900附近起前期平台顶,其要冲破须持续的量能;创指的回落则受到了上方20与30日均线的压力,这里同样须多方持续放量。而周末证监会新主席对国家队救市资金短时间不退出,注册制不单兵突进,深港通必推出均作出了明确表态,这将有利于打消多方的忧虑,后市大盘量能有望持续,今日反弹一日游可能性较小。

而创指的强势反扑发出的信号告诉我们,资源股短线行情基本完结,成长股有望再次成为市场的重心所在!特别是前期有主力深度介入、且有资本运作的高送转题材股,更有望乘当前的反弹之势,成为本轮行情的领涨新龙头。

而在扑捉这类高送转龙头方面,我们可从四大维度进行擒拿:1,业绩要符合真正高成长,如宝德股份一季报也是大涨的;2,盘子要小,最好不超过1亿股,在市场量能不放大下,盘小题材永远受游资的宠爱,如易事特;3,股价低廉最好不超过30元,牛股都是从低价起来的,前龙头财信发展起涨时股价仅20元;4,也是最主要的,即该股也要主力积极运作,如三峡水利、豫光金铅前期主力运作明显,近期频频强势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