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放量上涨释放重磅信号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3-14 12: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跳空高开,稍作整理后,震荡上行,创业板领涨两市,涨幅超4%。盘面上,国产软件、互联网金融、分散染料、云计算、次新股、医疗器械、智慧城市、虚拟现实、电子发票等题材股纷纷大涨,指标股方面,券商板块暴力拉升,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两会步入尾声,今日盘中放量上涨的特征较为明显,一改上周维稳时成交量的低迷状态。目前大盘依旧处于预计2800-2900点区间震荡,建议投资者短期关注两会受益股。

【板块方面】:

互联网金融大涨:恒生电子、高伟达、金证股份、银之杰、奥马电器等涨停、中科金财、汇金股份等涨幅居前。建材水泥板块集体上冲:海南瑞泽、华新水泥涨停,海螺水泥、万里石、东方雨虹、冀东水泥等领涨。网络安全概念股走高:浪潮软件、超图软件、安硕信息、中国软件大幅上涨。

【消息面】:

1、环保工程投资将超万亿元

3月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在记者会上,陈吉宁就当前水污染防治、治霾、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进展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详细解答。

2、铁路公路将迎来逾2万亿元投资盛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作用。我国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有许多短板,产业亟待改造升级,有效投资仍有很大空间。要启动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投资1.65万亿元。

3、2月信贷大幅回落难掩回升潜力

央行近日发布的2月社会融资规模数据显示,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7266亿元,较1月大幅下降1.8万亿元。不过,有多位分析人士认为,2月信贷数据受春节效应和监管因素的影响,并不表示货币政策的转向,未来信贷数据仍有回升潜力。

【巨丰观点】:

早盘,两市跳空高开,稍作整理后,震荡上行,创业板领涨两市。盘面上,国产软件、分散染料、云计算、次新股、医疗器械、智慧城市、虚拟现实、电子发票等题材股纷纷大涨,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早盘染料概念股股开盘大涨。消息面上,3月12日,受杭州大江东临江工业园因事故全园暂时停产检修影响,国内分散染料主要供应商之一的吉华集团产能短期受限。因此,龙胜、闰土和吉华等各大染料公司开始提价,分散染料主要品种分散黑、分散深蓝、分散红玉和分散橙等价格上涨4000-6000元/吨不等。

早盘网络安全概念股走高:金证股份、浪潮软件、超图软件、中科金财、安硕信息、中国软件、东方通、任子行、北信源、立思辰、拓尔思、美亚柏科、蓝盾股份等集体大幅上攻。消息面上,央视315晚会导演组表示,将继续关注传统消费领域和新兴消费领域两个方面。其中,传统领域主要关注安全问题,如食品安全、公共安全;新兴消费领域则更关注信息安全,如互联网隐私。

早盘建材水泥板块集体上冲:海南瑞泽、华新水泥涨停,海螺水泥、万里石、东方雨虹、冀东水泥等涨幅居前。当前工信部等有关部门正在就淘汰水泥、造船、电解铝、玻璃等行业落后产能制定相关意见,让所有落后产能淘汰依据法律来进行。此外,今年将启动一批重大工程,对建材水泥板块形成利好。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三大股指,均呈现缩量调整走势。成交量创出新低后,底部将逐渐明朗。两会结束前,预计2800-2900点区间震荡为主。今日市场呈现放量上涨,是相对乐观的信号,周五我们巨丰投顾提到要紧盯创业板指数这一风向标,一旦放量突破,确立底部,则可以放大仓位,参与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