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跌两难 静候市场选择方向

来源:金百临投资 2016-03-09 1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方面因为大宗商品市场的暴跌,使得资源股在开盘大幅低开。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欧美股市不振,导致市场参与者的心态出现浮动,所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839.41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61.98点。开盘后,由于近期形成的低开就买股的思维形成,所以,大盘在大幅低开后有所震荡回升,尤其是创业板指在基因测序等概念股的牵引下出现了飘红的态势,导致了市场人气有所聚集。但可惜的是,资源股压力增强,大盘只得走低,探至2811.72点。午市后,市场人气有所复苏,尾盘的指标股更是大力度拉升,再度走高,最高2863.61点。尾盘以2862.56点次高点收盘,下跌38.83点或1.34%,成交量有所萎缩,沪市量能为1770.7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市场走势其实主要系于传统产业股,尤其是资源股的走势。资源股持续回升,大盘就震荡企稳。但一旦资源股没落,指数也就压力重重。这主要是因为近期A股的反抽主线就是商品价格上涨。只是随着目前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震荡以及美元指数的强硬所引发的商品期货价格的波动因素渐趋增强,那么,A股的涨升主线压力有所增强。所以,在操作中,不宜加仓。只是考虑到维稳的时间窗口等因素,短线A股再度急跌空间也不是很大,毕竟银行股的护盘动能仍然强劲,所以,在操作中,不加仓,也不宜在目前时间、点位大幅减持,持股不动,静候市场的选择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