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市场信心低位徘徊 创业板恐慌过度

来源:天信投资 2016-03-04 15:3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出现了分化走势。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874.15点,上涨0.50%,成交2949亿元;而深证成指则报9536.71点,下跌2.31%,成交3456.65亿元。

相比深市主板指数,创业板跌幅更大,为4.98%。对应个股跌停27家,涨停两家。实际上,笔者倒认为并不需要过度悲观,因为当前市场人气低迷,信心徘徊在低位,管理层也看在眼里,并已经采取多项措施对市场进行呵护。建议投资者不要过度恐慌。另外创业板中的不少个股业绩还是可圈可点的。据深交所近日统计的数据显示,2015年度创业板上市公司平均实现营业收入11.19亿元,同比增长29.4%;平均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27.8%,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速度为近五年最高。

技术面上,沪指已经站上多重均线,即使经历了今日的盘中跳水,依旧未破20日、30日等均线,未来走势上虽然仍不会一帆风顺,但结构性行情还是不会结束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