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EPFR:离岸中国股基温和吸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6-02-19 09: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提供给中国证券网的最新数据,截至17日的当周,主要追踪QFII的离岸中国股基吸引到温和的资金净流入。

与此同时,欧洲股票基金遭遇2014年四季度以来最大单周资金净流出,日本股票基金则出现2014年四季度以来最长“失血”周期。

而新兴市场方面,自2013年至2014年受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政策担忧影响所引发动荡以来,新兴市场股票基金所遭遇到的最长“失血”周期在上述时间段内延续。EPFR称,令投资者不安的因素包括对全球经济增长的疑虑及美联储未来的加息前景。

整体来看,EPFR所监测的所有债券基金在截至17日的当周吸引到10亿美元资金净流入,股票基金遭遇120亿美元资金赎回,货币市场基金的“失血”量则为4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