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密切跟踪具有妖股潜质的个股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1-22 15:2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大幅高开后震荡走低,10时后出现一波反弹,10:20又一次下行,11时快速跳水,午盘前回勾收报;午后股指震荡走高,13:50后更是加速上涨,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盘面热点:虚拟现实、充电桩、全息概念、文化振兴、次新股、网络游戏、智能穿戴、互联网、电脑设备、钢铁、传媒娱乐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中幅V型反转行情。

外围市场的集体杀跌,让全球股市的环境变的非常恶劣,在这种状态下A股昨日午后也出现大幅跳水;不过,这种跳水相对于外围来说已经算比较抗跌了,这从侧面体现出A股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也逐渐在增强。从市场本身来看,指数依然没有摆脱弱势的格局,今日午后的上涨有一些惊喜,但还不能成为定乾坤的完全反转之势,但个股已经逐步开始活跃,这是好的现象,尤其是在1月18日博文《创业板霸气侧漏传积极信号》中,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明确提出:“新标杆个股的诞生将是行情启动的风向标之一,目前看已有某些个股具有标杆气质,能否形成气候并引发全面做多潮,投资者需重点跟踪。”而目前看,中毅达连续6个涨停已经开始效仿之前的特力A,有再次成为妖股的潜力,这是行情的风向标之一。

热点方面樊波一直重点强调关注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群体,此类股向来是大牛的天堂,主板的股票没有大题材很难有大行情,有新鲜题材的小盘股群体是市场反复炒作的标的,天檀持续跟踪的虚拟现实当属此类,该板块近期表现一直较为活跃,投资者可密切跟踪其中龙头品种的动向。

总结一句话:市场的弱势趋势暂时没有大的改观,但由于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强,这对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情况下的做多提供了最佳的环境,稳健型投资者继续等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