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网站正式上线

证券之星 2015-12-09 08:5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8日,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网站正式上线,这是中金所投资者教育工作适应“互联网+”时代需要,积极推进金融衍生品投资者教育线上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网站共有: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习中心、专家师资、金融衍生品知识竞赛5个版块和19个二级栏目组成,囊括近百门视频课程,百万字的海外培训教材和海量文本资料。网站包括金融衍生品基础知识、合约规则、法律法规、市场声音、培训动态、专家师资、金融衍生品知识竞赛等七个方面内容,涵盖了股权类、利率类、汇率类等多种类金融衍生品学习资源。

网站引入MOOC教学模式,在上线初期率先推出3门互动式课程。课程以目标引导式教学法,配合丰富案例讲解及随堂测试,致力使学习过程变得更为轻松有趣。在这里您不但可以学习到金融衍生品基础知识,还可以查阅各类研究报告及培训资讯,了解最新市场声音,足不出户体验一站式学习的乐趣。

投资者教育一直是中金所工作的重中之重。网站运行后,中金所将充分发挥网络投教平台形式多样、丰富生动、便捷高效、覆盖面广的优势,开展一系列投教宣传和市场培育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关于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

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是隶属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管理的专业化培训学院,学院英文名称为“Cffex Futures and Options Instituteit英文缩写为CFOI。

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立足于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面向会员、机构客户及个人投资者开展金融衍生产品相关培训服务。学院以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网站(www.e-cffex.com.cn)为依托,为投资者提供股权类、利率类、汇率类等金融衍生品多种学习资源。同时还定期开设针对金融衍生品从业人员的定制化线下培训课程。学院将致力于提高广大投资者对金融衍生品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市场发展,提升金融衍生品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功能和水平。

学院将本着“社会责任至上”办学宗旨,努力将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打造成为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人才培育的“黄埔军校”。(中国金融期货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