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耶伦暗示12月加息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收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2-04 08:5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12月4日报道,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前发表演讲时表示,美国经济持续温和增长,失业率下降,通胀水平接近美联储设定目标,暗示美联储很可能于12月启动加息。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1月2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9万,比前一周数据微升9000。

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4日公布的11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11月失业率。分析人士认为11月份就业数据将是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例会前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

鉴于目前公布的经济数据,多数华尔街人士预计美联储将于本次议息会议上启动加息。

欧洲中央银行3日召开例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下调欧元区隔夜存款利率10个基点至负0.30%,维持主导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在0.05%和0.30%不变,这是欧洲央行2014年9月份以来首次调整利率。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除利率调整外,欧洲央行决定将每月6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计划延长至2017年3月底,并可能在必要时进一步延长。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2.01点,收于17477.67点,跌幅为1.4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挫29.89点,收于2049.62点,跌幅为1.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85.70点,收于5037.53点,跌幅为1.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