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吴国平:调整最猛烈时刻已经过去

证券之星 2015-12-01 07:5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11月30日股指期货宽幅震荡,收成一根十字星。股指昨天大逆转预示着什么?调整结束了吗?

上周五谈到,“如果下周还有下跌,应该果断选择优质个股分批抄底,随着新股申购完毕,市场逐步转暖的可能性非常之大”。昨天股指盘中成功逆转,关键时刻再次感受到无形之手的动作。虽然接下来或许还有反复,但三天最大跌幅达到340多点,可以说本轮调整最猛烈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接下来个股将会继续活跃,我们将继续执行积极把握个股的策略。

昨天最为活跃的依然是那些高送转股、次新股。这几天的动荡对它们基本没形成多大的冲击,股指稍一反弹,它们又再度发力了,进一步证明当前最活跃的资金在这些领域狙击,做短线当然最好跟随这些最活跃的资金才更容易获取超额收益。而且这对即将上市的新股也是好事,次新股维持较高市值会对新股市值形成牵引效应,对于新兴产业的优质成长股会更明显,这里面是有金子可挖的。

股指在这个位置进行充分震荡后,将会展开新一轮上涨,年底吃饭行情值得期待。那么现在就要开始多作准备了,大方向依然是要围绕新兴产业进行的,次新股、高送转等主题都是关注的重点。与此同时,我们要关注有哪些蓝筹板块会崛起,毕竟只有权重股的强势上涨跟新兴产业个股一起活跃,行情才能走得更远。(新浪博客 吴国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